全部

郸城:汲水乡政府慰问中考师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李平

7月16日中午,郸城县汲水乡乡长刘芳修、副乡长杨卫杰,乡中心校校长王志云,到考生驻地看望慰问该乡送考老师和中招考生,给他们加油鼓劲,并为师生们送去慰问品和2000元慰问金。

一年一度的中考牵动着广大学生家长的心,也牵动着汲水乡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心。座谈会上,刘芳修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参加2020年中考的师生表示诚挚的慰问,对长期奋战在汲水教育事业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真诚的感谢。在详细了解了考试期间学生的食宿、交通、安全和学习生活等情况后,刘芳修充分肯定了带队教师与学生同吃、同住、同行的做法,并反复叮嘱送考老师,要密切关注考生的生活起居与身心健康情况,确保考生安全顺利通过考试;要全心全意为考生做好考前、考中、考后服务,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

送考老师纷纷表示,一定以最优质的服务让学生发挥出最好水平,考出最优成绩,向党委政府和汲水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多年来,汲水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关注教育改革,关心教师生活,多次获得“郸城县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