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7月15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防汛工作。开发区副调研员赵愚、王静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开发区2020年防汛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文峰指出,当前进入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开发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文峰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深刻认识防汛度汛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层层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行动上要具体有力。深入、细致开展汛期检查、排查和汛情预测预报,对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做好应急预案,积极落实重点河道清障、防汛物资准备、抢险队伍组建等工作。纪律上要严肃认真。各部门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应急值班值守,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全力保障防汛工作,确保开发区平安度汛。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