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以案促改 警钟长鸣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张波

近日,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冯素梅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新要求;要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深刻理解“以案促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不断筑牢各股室、执法监察大队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提高高质量的执行力、落实力,形成完善的长效机制;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当前防汛抗洪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安生生产经营单位一企一档建档立卡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干部作风建设结合起来,真正让“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尽为民的根本遵循、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