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17

本报讯(记者王凯 通讯员 张斌伟)7月15日下午,商水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全院干警及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副书记张博到会讲话。会议由商水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华卫主持。

县纪委常委会要求商水法院围绕郭伟等五人严重违纪情况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法院党组及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及时研究以案促改措施,并制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卢岩宣读了《商水县人民法院关于对郭伟等五人严重违纪情况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要求全院干警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认真对照检查,纠正思想偏差,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确保整改实效;打破固定形式,注重实际效果,防止走形式、走过场。

张博要求,法院全体干警要站在践行“两个坚持”、“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积极培育职业道德,持续强化法治意识,切实增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法院党组和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管党管警治警的重要载体,站位全局谋划工作,与法院工作统筹安排、整体推进,把法院干警队伍建设得更加纯洁,为推动法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②3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