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组织开展“一平台六服务”学习观摩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7-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周存亮 赵宝威 张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推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一平台六服务”工作机制商水现场会精神,7月15日,太康县组织各乡镇分管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等到商水县学习观摩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一平台六服务”工作机制推广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维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布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规划等参加观摩。

观摩团一起观摩了商水县汤庄乡和算张行政村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一平台六服务”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听取了当地经验介绍,详细了解业务开展情况。

随后在商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一平台六服务”商水学习观摩会议。会议指出,商水的做法很有特色,思路清,责任明,接地气,可操作,实现了服务有阵地、服务有载体、服务有内涵。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实施意见进一步拓展深化,研究制定了《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县推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一平台六服务五保障”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创新提出分级负责、动态管理、重点研判、部门联动、督办考核等五项保障措施,目标更加具体,任务更加清晰,重点更加明确,工作落实得到了全面保障。会议强调,各乡镇高度重视,按照工作要求,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推行“一平台六服务”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二是结合太康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推行“一平台六服务”工作机制; 三是以“五项措施”为保障,确保“一平台六服务”工作机制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