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魏集镇:打着灯笼奔小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7-17

7月17日,商水县魏集镇党桥村灯笼加工车间负责人贺潘海在加工红灯笼。

7月17日,商水县魏集镇党桥村村民在村扶贫车间内加工红灯笼。

7月17日,商水县魏集镇党桥村村民王春凤在村扶贫车间边加工红灯笼边做网络直播销售。

7月17日,商水县魏集镇党桥村村民邝美英夫妇在家里为村扶贫车间加工红灯笼。

7月17日,商水县魏集镇党桥村村民在村扶贫车间内加工红灯笼。

近年来,商水县不断改善和优化“一村一品、一镇一业”项目发展环境,采取金融扶持、免费技术培训等方式,帮助致富带头人在村头建起扶贫车间,让周边群众不出家门就能打工挣钱。该灯笼制作扶贫车间由返乡创业人员贺潘海投资兴建,共吸纳周边群众110多人在此就业,工人年收入2万以上。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魏红 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