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投资总额133亿元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夏早日初长,南风草木香。7月17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及区全体班子成员,各项目方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由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主持。

仪式上,张建党在致辞中介绍了示范区区位优势、基本情况及近几年的发展成就。他说,近年来,示范区秉承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发展原则,先后吸引恒大、碧桂园、万达、建业、昌建、天明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入驻开发,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显著成绩,一座充满现代气息的魅力新城悄然崛起。我们将以此次项目集中签约为契机,以更加开明开放的胸襟和利益共享的合作精神,携手共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共享合作共赢的成功喜悦!

仪式上,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介绍了各签约项目具体情况。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分别与河南博群地产总经理高刚、金科置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中心副总经理周俊、河南八六三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青果、河南省优悠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振峰成功签约,签约总额达133亿元。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