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政法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校尉

商水2.jpg

7月17日上午,商水县委政法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县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精神,对政法委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纪委副书记张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建华、李凯奇、张晓辉,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郭灿出席了会议。县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凯奇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向诬告陷害亮剑》、《初心蒙尘任性之殇》等警示教育片,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建华宣读了郭霞、朱连庆等2人《典型案例通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晓辉宣读了《关于在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中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专项工作方案》。

张博对县委政法委开展以案促改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两个责任;二是抓好案件剖析,完善制度;三是丰富实践形式,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县委政法委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峰对贯彻落实好市县以案促改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县委政法委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政法机关作为党和人民掌握的刀把子,更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二要坚持以案明纪,始终守牢廉洁底线,时刻保持坚定的党性和清醒的头脑,在形形色色的诱惑面前,敢于说“不”,坚守第一道“防线”,严把第一道“闸门”;三要坚持以案促改,提升工作成效,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各类违纪违法和腐败行为,奖励敢担当、有作为,问责慢作为、不作为的单位和个人,真正让成效不断显现、问题得以解决、工作扎实推动。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