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政府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7

1648411264671297.jpg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文/图

7月17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鹿邑县政府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并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五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今年以来政府工作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奋力争先,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做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指出,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上下,凝心聚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保”的态势更加明显,“稳”的基础更加牢固,“进”的步伐更加稳健,“蓄”的后劲更加有力。通过在“保”“稳”“进”“蓄”上持续发力,稳住了全县经济基本盘,保障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半年,鹿邑县被省委、省政府定为河南第一批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双创”工作受到国务院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督查激励奖励,受到省政府通报表彰,成功入选2020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会议强调,美好蓝图必须靠坚持不懈的奋斗来实现。作为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全县上下要用满怀“忘我拼搏”的拼劲、要拿出“逆势而上”的勇气、要胸怀“功成不必在我”的格局、要坚定“再攀高峰”的志向,深入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省级重点发展县的政策优势,努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的突破带动县域经济大发展,打造鹿邑“双创”基地升级版。

1648419414256132.jpg

关于廉政工作,会议要求,要在讲政治上作表率、在强本领上下苦功、在优作风上走前列、在守底线上不逾规,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紧抓经济发展不动摇,冲刺三季度,决战下半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奋力推进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陆志杰、王晓征、张国庆、杨彩、翟杰、孙自豪、王玉超、谷长征等各位政府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政府各项工作。

县纪委监委领导同志,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农场管委会)书记、镇长(主任)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