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三十九次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鹿邑7.jpg

7月17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第三十九次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李国际、雷申、杨所超、陆志杰、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杜宝森、张国庆等所有在鹿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鹿邑7.jpg

会议下发了《鹿邑县近阶段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和《鹿邑县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调度会议精神,并对排查摸底问题整改、政策落实、重点户收入算账、“三类户”和特殊群体的生活保障、“三类户”帮扶增收、信访治理、2019年脱贫成效考核问题整改、政策宣传、信息数据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刚要求,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围绕自己联系的乡镇和负责的工作,深入贫困户家中,想出路、找办法,解决行政村、贫困户遇到的难题;要严实作风保障攻坚,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会上,李刚还对防讯、农村耕地上违法建设整改以及殡葬改革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鹿邑7.jpg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政正职、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扶贫副职、驻村办主任、县扶贫办、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班子成员、扶贫办主任、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行政村支部书记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