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委宣传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灿

7月17日下午,商水县委宣传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剖析典型案例,明确专项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县委宣传部以案促改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朱怡凡,县纪委监委调研法规室主任吕兵鹏,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燕,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郭霞、朱连庆等人的警示教育片;梁燕传达学习郭霞、朱连庆等人案例材料;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滔宣读《中共商水县委宣传部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方案》;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张辉、办公室主任王继民分别作表态发言。朱怡凡对宣传部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作出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李本磊强调,宣传部全体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对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从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认清腐败本质,坚决划清界限,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要严格按照《中共商水县委宣传部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方案》要求,认真开展以案促改,要强化制度建设,堵塞漏洞,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好、做细做实,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