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司法局深入学习《河南省贯彻落实》实施细则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项城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河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全体成员通过对照学习、交流学习体会等形式,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找准职责定位,强化担当意识。

会议指出,《细则》对领导主体、职责任务、工作运行、保障措施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规定,内容更细、更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全体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细则》精髓,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融会贯通,学做结合,提高学习实效。要坚决打击黑恶势力,持续做好深度线索摸排工作,依法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