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党委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

2020-07-19

记者 王泉林

  7月17日,开发区党委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区领导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政委刘振国参加学习。

开发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国建带领与会人员就一体推进“三不”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进行了集体学习。

  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一体推进“三不”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的学习和理解,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三不”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各级党委、各级纪委关于一体推进“三不”的部署要求。要把一体推进“三不”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的有关精神深入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认真反思,查找不足,守牢政治底线。纪检监察部门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系统集成,注重协同高效,加快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广大党员干部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注重家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