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创卫”“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2020-07-19

记者 王泉林

 

 7月17日,开发区召开“创卫”“创文”工作推进会。开发区领导王文峰、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政委刘振国参加会议。

  王文峰指出,“创卫”“创文”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区直各有关单位、各办事处要按照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统筹推进,协同作战,持续发力,务求全胜。要认真落实党委、管委会和各督导组的要求,每周召开一次例会,组织两次现场督导,根据实际情况推进问题解决。要严格对照“创卫”标准,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及时发现问题,积极督促整改,消除盲点,打造亮点,积极巩固和扩大“创卫”成果,确保“创卫”成效。要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各项工作,把“创文”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统筹推进,不断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城市环境,改善城市形象,增进人民福祉,推进周口高质量发展。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通报了开发区“创卫”“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创卫”“创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