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孔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20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7月18日,商水县委书记孔阳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七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刘继标检查指导商水防汛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省、市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县长田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李远富、李本磊、胡国胜、王勇、刘和辉、黄宇飞、王中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必须遵循的“纲”和“本”,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商水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刘继标检查指导商水防汛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省、市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当前防汛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河长制”,做好巡河防汛工作。要切实筑牢防汛抗灾的思想、工作和责任防线,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未雨绸缪、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做深做细做实防汛准备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分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强化监测预报预警,提前预置抢险力量和防汛物资,做到监测预警及时、隐患整改到位、应急处置有力,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就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进入脱贫攻坚决战状态,盯紧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要抓好抓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建设速度。要抓紧抓好企业招工,优化营商环境,搞好服务,抓好稳定就业。要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筹备、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