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召之即来 来之能战 防汛演练铸本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江传波 李巍

为了进一步提高防汛抢险救援能力,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8日,太康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防汛综合演练活动。

当天,演练在老涡河河滨公园举行,演练活动内容包括连队整齐行进、救护训练、巡堤查险,模拟汛期突发情况,转移受灾群众,抢救溺水人员等,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各方配合默契,严谨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太康县防汛抗洪救灾的可操作性,明确了防汛领导小组各自的任务分工,同时也提高了干部及民兵应急分队的应急处置能力。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冯素梅表示,下一阶段,应急管理局将结合此次演练成果,进一步完善各种演练器材,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力量,切实做好本县强降雨引发的洪涝灾害防范、城市内涝和河流防御等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措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