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组织召开五城联创周例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7月19日下午,区长李湛组织召开五城联创周例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当前创文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李湛,副区长徐钊、巴兵出席会议。各办事处主任、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区创文创卫执纪检查问责组组长参加会议。

李湛指出,当前创文创卫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要力戒形式主义,克服侥幸、懈怠、麻痹、观望思想,对照创建标准,全面排查审视,全力以赴巩固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用脚步丈量辖区,用眼睛发现问题,办事处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定人定岗定责;行业部门要对标对表,全面查短板,补漏洞,促提升。

李湛强调,要以交办问题整改为导向,提高标准,自我加压,举一反三,高标准抓好整改。办事处和各行业主管部门、区直单位要紧密结合,形成合力,对车站、商场、医院、街头游园、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重点路线要落实五级网格长责任,全面排查整改;对城市卫生保洁、公共基础设施管理等,要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确保迎检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发动群众,营造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各办事处、行业主管部门主要领导要亲历亲为,从实处着力,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同时,要抓实抓细国家技术评估资料整理,确保高标准通过国家技术评估。要加大督查力度,奖优罚劣,压实工作责任,倒逼整改进度,持续提升工作的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提升城市品质、品位,为群众提供宜居、宜业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李湛还对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徐钊、巴兵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在7月15日《市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运爱国卫生运动专项督导情况通报》中考核排名第一的荷花路办事处作典型发言,排名靠后的华耀城办事处作表态发言。各办事处、有关职能部门汇报了各自创文创卫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