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专车接送护航中招考生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21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今年中考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一次大规模集体考试,周口港区教育部门为确保辖区考生平安赴考,积极制订中考工作方案,统一安排考生食宿,租用6辆大巴车接送考生,为考生创造了安全祥和的考试环境,实现了“安全中考”的工作目标。

周口港区现有李埠口一中和李埠口二中两所初级中学,今年中招考试报名人数为256人,考点设在文昌中学,考试时间是7月15日和16日。为保障考生身体健康,确保交通安全,李埠口乡中心校为考生统一安排食宿,并租用周口公交公司6辆大巴车接送考生,要求车辆证照齐全,有保险、车况好,并悬挂“港区李埠口中招考生接送专用车”标志,统一编号,按时接送。每辆车上均有领队教师负责为考生讲解交通安全、乘车安全知识。乡中心校两名副校长分别带领两所中学校长、教师全程陪伴,为考生保驾护航。

7月16日下午,中招考试落下帷幕,港区两所中学在考试期间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实现了“安全中考”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