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集中收看央视“3·15”晚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21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7月16日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组织全局工作人员收看央视以“凝聚力量、共筑美好”为主题的2020年“3·15”晚会(下图)。

当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组织执法人员,配备执法车辆,要求执法人员全部上岗值班值守,密切关注“12315”平台动态。全局上下随时待命,确保一旦晚会曝光涉及监管辖区内的问题,第一时间紧急处置,控制事态,妥善处理。

该局局长崔健强调,要切实履行职责,守牢安全底线,加大执法力度,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树立人民群众利益至上的观念,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虚假违法广告等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的行为,倡导企业诚信经营,促进公平竞争,着力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