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卫健系统以案促改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20-07-22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奎 于媛媛

7月21日上午,淮阳区卫健系统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在区卫健委召开。

副区长王汝凌,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靳遵杰,区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组长丁俊文以及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卫健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嵩山主持会议。会议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片,王嵩山宣读了《淮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以案促改的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

区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组长丁俊文通报了卫健系统违纪违法案件。

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晋遵杰说,大家通过观看违法违纪警示教育片,说明违法违纪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现在在这里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是具体落实区纪委监委及区卫健委系统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际行动,要坚决抓好整改和落实,做到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希望大家以此次以案促改为契机,凝心聚力推动卫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韩玉东在会议上表示,以案促改工作是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和区委、区纪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以案促改工作当作提升工作、强化素质的机遇,把以案促改工作做细做实,把问题整改好、制度完善好,把工作质量提上去、自身形象树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王汝凌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强调安排。王汝凌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三不”一体重要方针方略和十届省委五次全会、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要以案为鉴,知敬畏、严守纪律规矩,遵制度、强化执纪监督,常学习、不断修身养心,全面坚守廉洁底线;各级党组织要压实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组要扛牢监督责任,建立以案促改长效工作机制,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抓实抓常抓长,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