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陆志杰带队调研防汛救灾应急能力建设和汛期水闸蓄水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3

1543059004467638.jpg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7月23日上午,县领导陆志杰、范亚光到卫真办事处、太清宫镇、涡河大闸调研防汛救灾应急能力建设和汛期水闸蓄水情况以及应急值班值守备勤工作。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

1543066567785717.jpg

陆志杰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密切关注雨情、汛情,科学研判调度,确保安全度汛;基层防汛救援应急能力是防汛工作的关键,要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夯实防汛救援应急管理基础。同时,太清宫镇、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等单位要加强对涡河叶庄段险堤的巡视巡查,制定应急预案。

陆志杰还在现场详细了解大学生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并随后到县民兵训练基地调研2020年征兵体检初检工作和应急救援设备物资储备情况。

1543075740351263.jpg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