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陆志杰到辖区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3

1548283118398539.jpg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7月23日上午,县领导陆志杰、肖西国、丁显辉到真源办事处民主一街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县政府办、统计局、真源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1548299455585079.jpg

陆志杰一行与普查工作人员一同深入到住户家中,实地了解普查登记过程。并向群众讲解人口普查的政策和社会意义,对他们的理解和配合表示感谢。随后,就人口普查摸底、登记等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人口普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548294036283810.jpg

陆志杰要求,各部门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及时协调解决普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普查的意义、作用、组织实施等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切实达到普查家喻户晓,主动申报的目的。同时要求对普查对象的资料严格保密,切实保护群众隐私。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