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民协举办“到人民中去”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近日,太康县杨庙乡、逊母口乡的老百姓乐坏啦!一支支民间艺术队来到他们身边,以喜闻乐见的欢快艺术形式,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欢乐!这是太康县文联、太康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和太康县文艺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到人民中去”民间文艺展演活动,该活动在太康县全县展开,为期一个月。

7月23日下午2点多,在太康县杨庙乡南街村党群服务中心,来自周围乡镇的7支民间文艺队伍,在这里亮相,表演集体腰鼓、挑花篮等节目。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南街村不少村民,从家里赶来,观看演出,围观村民拿出相机,拍下精彩的瞬间。

据太康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太康县文艺志愿者协会会长辛俊梅介绍,“到人民中去”民间文艺展演活动是今年太康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开展的年度活动之一,于近日启动,计划在全县23个乡镇演出一个月,其中每个乡镇选两个行政村,作为演出点开展演出,就近组织民间艺术队展演交流,让民间艺术在基层动起来活起来,真正将艺术之花开在老百姓的心窝里。目前,已在逊母口乡、毛庄镇演出。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