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举行大学生预征对象通知书发放仪式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24

本报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段向阳 景梦梦)近日,项城市举行大学生预征对象通知书发放仪式,项城市征兵办公室主任、市人武部部长矫百成出席活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首批大学生预征对象和21个镇(街道)武装部部长及部分大学生家长参加。在预征对象通知书发放仪式上,大学生预征对象代表上台领取了预征对象通知书。

大家认真听取了大学生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对大学生当兵入伍的十大优势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一位大学生应征青年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项城市人武部长矫百成说,征集大学生青年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关教育改革发展和大学生成长成才,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当代大学生正赶上强国兴军的好时代,处在干事创业的好年纪,应当百炼成钢,铸就强军意志,用青春热血装点军徽,用血性担当体味军旅豪志,用执着坚毅捍卫国家尊严。希望预征大学生积极投身火热军营,施展青春才华,让人生更加精彩辉煌!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