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太康县作为先进典型在会上发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冯勇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工作推进会日前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太康县作为先进典型在会上发言。全省县市区和相关文化服务单位,通过视频收听收看了会议。

太康县文广旅局局长王拥军代表周口市作了“提升政治站位 科学谋划推进积极打造“文旅太康”一站式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为题的典型发言,介绍了太康县加快推进“文旅太康”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完成了平台建设、资源整合、板块设置、菜单服务、上线运行等推进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工作的情况。

王拥军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在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平台推广普及上下功夫,提高社会各界及群众参与度;二是在充分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向多领域拓宽上下功夫,丰富平台建设的服务内容,实现数字文化馆、图书馆与服务平台的高度融合;三是在加强平台建设完善提升上下功夫,打造群众满意的文化数字服务平台。

厅党组书记宋丽萍指出2020年是承接十三五和十四五的关键时间段,十三五时期的各项任务能否落实,十四五时期的各项规划和重点是否科学务实,都需要我们在下半年内给出明确答案。并就今后一段时期内继续推进我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太康县文广旅游局股以上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面对新形势,抢时间、抓机遇,敢于担当,小步快跑,攻难克坚,高质量推动全县文旅公共服务向纵深发展,让太康县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