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推动招商引资再上新水平——2020河南纺织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太康县招商引资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蒋波

7月25日下午,由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河南省纺织工程学会、河南省纺织企业家协会及太康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河南纺织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太康县招商引资大会在太康县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等领导及省内外各纺织企业负责人参加论坛会。论坛会由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常务会长袁建龙主持。县领导李锡勇,张思民,王建林等参加论坛会。

论坛会上,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宋松继致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就中国纺织工业高质量发展作了报告。河南省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先顺就纺织企业提质增效作了报告。中国纱线网主编王果刚发表了关于未来经济形势的看法及纺织企业的对策建议。太康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令春发布了太康县招商引资政策。各纺织企业的负责人及专家们在会上对纺织行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探究。

李锡勇在介绍县情后指出,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扩大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太康县委、县政府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太康县对外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太康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一系列政策,在土地、税收、用电、用工、外贸、科研、配套设施等方面给予扶持。同时太康县各级各部门将深刻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全心全力的为来太康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

据了解,太康县产业集聚区规划总面积23.35平方公里,以纺织服装和通用设备(以锅炉为主)制造为主导产业。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