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司法局局长孔德高到太康县调研指导“七五”普法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润生 张标 李金凤

7月24日上午,周口市司法局局长孔德高、副调研员周文超、中共周口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科长高峰一行三人到太康县实地调研“七五”普法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路凯杰陪同调研。

孔德高先后到太康县老冢镇刘寨村、毛庄镇许楼村、城关镇朱庄社区、太康县卫生监督所依法行政示范教育基地、太康县家印高中、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县电业局、银鑫棉业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孔德高都详细察看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孔德高对我县“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现场提出重要指导性意见。

孔德高指出,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深刻认识普法宣传对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弘扬法治文化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大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丰富普法宣传载体, 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积极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全面梳理“七五”普法工作,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及时总结经验,争取在全国和全省“七五”普法验收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