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上班纪律专项督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7月27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会同督查室对局机关各股室的上班纪律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采取突击检查方式,重点检查了三个方面的情况:一是工作纪律方面,检查是否有迟到或早退,上班时间扎堆聊天、上网、玩游戏等问题;二是在岗在位方面,检查工作人员是否有工作期间不在岗情况,是否按规定履行请销假手续;三是检查干部职工是否存在工作日午间饮酒等现象。从督查情况看,全局干部职工都能严格要求、严格管理,自觉遵守上下班纪律,局机关作风情况良好。

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丽针对此次督查再次强调,工作纪律是工作作风的重要内容,直接反映了局机关干部职工的工作面貌、工作态度,关系到自然资源系统整体形象,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认识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严格遵守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消极应付、怠工误工,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