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7-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蒋波

7月27日上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综合楼三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李锡勇、张思民、王建林、谢成营、马俊美、耿党恩、张雪芳、韩维俊、张新栋、于阗镇、于永前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长李锡勇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省农业高质量发展、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等会议精神。

王国玺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全面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责任落实,实化工作举措,细化任务安排,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太康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国玺强调,全县上下要贯彻落实党中央针对当前形势作出的“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针对农村乱占耕地问题,要拿出落实方案,进行动员部署;要澄清底数,划清类别,登记造册;要严格控存量,绝对灭增量;要做好调查,制定有效的缓解方案。

王国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招商工作站的推进工作,加快启动对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对于夏季汛情高发期,要高度重视汛情,落实好河长制,借助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开展隐患排查,并及时解决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水东地委旧址复原工程宣传片,并展开讨论,提出针对性的建议。王国玺就水东地委旧址复原工程提出,要以目的引领设计,以原貌震撼心灵,以红色立足中原,以功能满足观众,将水东地委旧址打造好、宣传好,让人们更多地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坚守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