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7-28

空竹表演《中国龙》

□记者 窦娜/文

通讯员 张治河/图

本报讯 日前,市空竹运动协会在周口人民公园举办2020年周口市社会体育指导员“走基层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共有32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年龄最大的78岁。

活动现场,32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按照活动方案,依次进行了空竹个人花样表演和大型空竹集体表演《中国龙》,充分展现了空竹运动的艺术性、趣味性和观赏性,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并赢得阵阵掌声。活动中,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郏建新还为大家讲解了抖空竹基本功练习方法及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活动的组织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广大老年人科学健身水平。

据了解,今后市空竹运动协会计划每月举行一次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宣传、推广空竹运动,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空竹运动中来,并为广大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提高大众科学健身意识,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主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