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路局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洪亮 通迅员 马莉

7月27日,市公路局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孙德栋要求公路系统职工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公路部门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推进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文明施工,科学调度,注重形象,加力加压向前推进。二是扎实做好公路扬尘治理工作,采取得力措施,督促和指导各县(市、区)公路局做好干线公路扬尘治理。三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和部署,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四是持续做好“五城联创”工作,完成好市公路局分包的创卫任务。五是防疫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形成预防制度常态化。六是我市已进入主汛期,要加强干线公路、桥梁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道路畅通,服务好周口经济社会发展。

孙德栋强调,公路系统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务实重干,扛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任,解放思想,提高服务意识,以优异成绩,为周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公路局局长孙好鹏传达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分享了海口市政协委员袁慧鹰在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发言。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