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八一”前夕慰问老退役军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07-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深入辖区各乡办,走访慰问老退役军人代表,并向全区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民政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曾兴等陪同慰问。

“再过几天就是‘八一’建军节,提前祝您节日快乐,感谢您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今年71岁的王洪林是许湾乡大王行政村村民,曾为“参试”老兵,受到慰问,他连声向张建党一行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张建党详细询问退役老兵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多注意身体,好好享受现在的幸福生活,叮嘱他们的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党和政府会帮他们解决困难的。同时,希望老兵们能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为示范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在走访慰问中,张建党指出,退役老兵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在部队时保家卫国,为国家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回到地方退伍不褪色,全身心投入地方建设,为我区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退役军人的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慰问间隙,张建党深入到许湾乡敬老院,了解院民的生活状况,并就院民的住房安全问题做出指示。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