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同和堂杯·最美送考司机”评选活动颁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黄佳

2020-07-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黄佳 文/图

7月28日上午,由周口市文明办、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慈善总会、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共同主办,河南同和堂医药有限公司承办,萤火虫公益协办的“同和堂杯·最美送考司机”评选活动颁奖。李兴魁、位金霞、祖红等26位送考司机荣获“最美送考司机”称号,其中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分别获得500元、1000元、1500元加油卡。


最美送考司机获奖者合影

据了解,连续多年开展的“爱心送考”活动已成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响亮品牌,引导着越来越多的市民崇德向善、传播文明。每年高考期间,全市爱心公益组织、志愿者不计报酬,不畏酷暑为考生营造畅通和谐的考试通道,受到社会各界的褒扬。

萤火虫公益会长史书杰介绍,萤火虫公益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热情投身城市文明建设,爱心送考4年间累计接送考生1万多人次。

“最美送考司机”殷勤发表获奖感言

“最美送考司机”殷勤是萤火虫公益的志愿者,今年是她第4年爱心送考。“爱心送考,不仅仅是助人为乐,更展示了城市文明素养! ”殷勤说,高考期间,被接送的考生们都非常懂事,虽然自己只是举手之劳,他们却都记在心里并表示把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这是让她最感动的地方。

“最美送考司机”韩玉芹表示,自己入选,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激励,只要自己还能开车,会一直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