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槐店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孙安平

2020-07-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王向灵 刘慎

7月28日上午,风和日丽,阳光普照。沈丘县槐店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部分困难家庭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米油面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

走访中,槐店镇党委副书记李春芳、纪委书记范留胜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镇党委政府,与退伍军人和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社区干部的关怀及家人的精心照料下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槐店镇党委书记郭辉告诉记者:“在‘八一’建军节前夕,镇党委政府对复员退伍军人、军属、烈属等,特别是困难家庭的优抚对象开展走访慰问。送去党和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为落实‘六稳’工作、‘六保’任务提供保障。”

在河南居委会退伍军人吕国良家,李春芳、范留胜仔细询问其工作生活和子女就业、上学情况,告诉他家里有困难及时向镇党委政府放映,决不让一个退伍军人在脱贫致富路上掉队。

在中心街居委会退役军人刘国权家,慰问组与其亲切交谈,共贺“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据槐店镇镇长李传胜介绍,刘国权退伍后被安排到镇政府工作,虽然身体残疾,但他身残志坚,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在各项工作中始终冲锋在前,凸显了一个党员干部、退役老兵的高上情操和退役不褪色的真实本色。这样的优秀退伍干部,党委政府不会忘记

槐店镇党委政府要求,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辖区各村居委会及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关心和帮助,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落实相关政策,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和生活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名退伍老兵、烈军属等优抚对象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