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孔阳深入部分乡镇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7月27日上午,商水县委书记孔阳深入部分乡镇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韩秀娟,县扶贫办主任赵社会,县财政局长李春华,平店乡党委书记陈静、乡长吴国锋,袁老乡党委书记杜志宏、乡长胡德华,魏集镇党委书记卫春芒、镇长刘艳光等先后参加活动。

在平店乡曾庄村、袁老乡王屯村、魏集镇陈楼村,孔阳通过入户走访,现场查看,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孔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持续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整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商水答卷”。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