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彦领一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会见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彦领一行,双方围绕城市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李云参加会见。    

刘继标首先对郝彦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统筹城市地上地下空间建设,是发展之要、现实之需。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来到周口市投资,必将推动周口城市地下空间与地上空间的统筹发展,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双方积极搭建新平台,完善合作机制,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未来。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成立项目指挥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川汇区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共同谱写合作发展、互惠共赢的新篇章。

郝彦领表示,近年来,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部署,积极推进业务转型升级,创造性地以城市社区综合体、人民防空平战结合设施为突破口,在全国多个省市大力发展了城市商贸中心和经营服务综合体。这次来到周口,周口蓬勃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发展态势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双方未来的合作空间必定十分广阔。希望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和示范工程,助力周口高质量发展。

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所属企业。集团子公司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地下空间投资、开发和运营,是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根据市政府与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此前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的城市地下空间开发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