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百名小记者赴规划展览馆参观采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俊祥 臧秋花 文/图

7月28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组织余百名小记者集体乘车到周口市规划展览馆,连续开展了两场“美丽城市我的家”采风活动,感受“中原港城”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见证周口的发展,感受城市魅力,畅想家乡新变化。

周口市规划展览馆位于文昌大道东段,以“水韵三川、人文周口”为设计主线,以创新的思维和未来的眼光,搭建一个提升周口城市品牌、展现周口综合实力、传递周口发展愿景的重要平台。

当日上午的活动现场,小记者们在老师和展览馆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体验了精美的平面设计、电子翻书、大型沙盘模型、震撼音影、虚拟驾驶等,感受城市变迁与成长,畅想城市新规划、新发展。全新的展示形式和专业细致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小记者们对周口市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认识和了解,让小记者感受到生生不息的城市发展力量。 

“这样的采风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们对周口这座居住、生活、成长的城市,多了几分了解和热爱。”活动结束时,一名接孩子回家的家长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