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教体局:树立先进典型 引领师德师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朱德歌

7月24日下午,川汇区教体局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暨教书育人先进表彰会,隆重表彰了15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68位爱岗敬业、师德高尚的“优秀业务副校长”、“优秀安全副校长”、“教书育人优秀班主任”、“教书育人优秀教师”。

会上,先进代表作了发言,宣读了《川汇区中小学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方案》。会议强调,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要作为教育系统的重点工作、常态化工作。要大力表彰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同时也要加大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惩戒力度,对于违反职业道德的教师,按照《川汇区中小学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方案》严肃处理。作为教育人,要拿出良好的职业操守、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教好书、育好人,拿出好的业绩,为川汇区教育负责。

川汇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区直各学校(幼儿园)、中心校、民办中小学及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受表彰教师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