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荷花路街道办事处:自查测评社区创文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江媛媛

为使各社区精细化、高质量完成创文、创卫等工作整改,保持创文、创卫成果,7月27日下午,川汇区荷花路街道办事处人大联络站、纪检、创文办公室、创卫办公室、荷花城管中队、川盛公司等多部门联合抽调人员组成测评小组,在辖区内9各社区开展自查测评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创文、创卫评分标准制定自查测评表,重点对市容市貌、门前三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商超、公园、小区环境卫生、居民对创文知晓率等共计9个大项14个小项逐一筛查,比精细管理、比成果巩固,查卫生死角,查重点部位。

测评结束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测评工作。会议分析了各社区测评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正视工作“短板”,想办法弥补失分。会后,街道办事处对测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各社区根据失分项目、问题表现等要素制作创文、创卫任务销号台账,做到心中底数清。

此次测评工作使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自身工作与创文、创卫标准的差距,不断明确工作思路,掌握评分标准。

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 “本次评测活动,一定要让各个社区党支部书记们红红脸,出出汗,各社区之间要充分交流创文、创卫工作,以测评找不足,以对比提标准,互相分享先进经验,从而进一步精细整改……”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