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委2020年第20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7月28日,扶沟县委2020年第20次常委会议召开。张颖波、崔卫国、姜永来、张建中、常青、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闫忠玉、尚守永出席会议。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首先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张颖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五个抓好”的重要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扶沟落地生根,落实到位。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强化组织工作在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中的重要作用。要建立健全干部激励机制,不断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用人导向,激励引导干部担当作为。要扛起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主体责任,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主动性自觉性,推动党建责任层层落实落地,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推进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崔卫国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青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颖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任正晓书记调研扶沟讲话精神 扛牢主体责任 净化政治生态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和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净化扶沟政治生态。要按照省委巡视问题整改要求,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县四个班子领导要以上率下,带头坚持“四个摆进去”,做到 “四个谈清楚”,聚焦“四个一”活动,抓出典型、抓出敬畏,在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上狠下功夫。要加强监督管理,针对不正之风、腐败问题,坚决严惩不贷,立好规矩,树好导向,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扶沟各项事业跑起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