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代名爵6周口上市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7-29

活动现场

□记者 戚团结 侯国防 文/图

本报讯 7月26日晚,上汽名爵第三代名爵6 “超战力轿跑”在周口万顺达广场上市。

一直以年轻、运动、国际潮范为消费者所青睐的上汽名爵,旗下每一款车型都是高颜值,第三代名爵6更具“C位”气场。据了解,第三代名爵6搭载L2.5 PLUS级别智能驾驶,配备同级唯一的Super 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让“双脱手”驾驶成为现实。早晚高峰时常遇到交通拥堵,Super 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使车辆自动控制油门、刹车、转向。在0-60km/h车速范围下,Super 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基于强大的硬件和算法,能在拥堵路况中实现自动跟停,减少不必要的人为介入和不断启停中的手动重启次数,驾驶者只需把手轻轻放到方向盘上,车辆就能自动跟随前车,有效缓解了用户的驾驶疲劳。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