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十代索纳塔周口上市发布会落幕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7-29

上市发布会现场

□记者 杨运栋 刘超玲 文/图

本报讯 7月25日下午,时尚新宠第十代索纳塔周口地区上市发布会在周口胡桃里音乐酒吧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邀请了第十代索纳塔准车主、北京现代新老客户及周口主流媒体记者参与。

此次发布会上,第十代索纳塔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万元至20.58万元。作为现代品牌经典畅销B级车,第十代索纳塔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突破与创新。活动现场开启了时尚秀场,从商务女装到运动潮牌,诠释索纳塔由B级商务的稳重向更加年轻、运动、设计以及智能化风格的演变。第十代索纳塔基于现代汽车最新的i-GMP平台,并搭载现代最新黑科技“CVVD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发动机。在车身尺寸方面,更加修长且低趴的车身尽显时尚动感。相较上一代产品,第十代索纳塔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提升100mm和85mm,使车身达到了近5m的长度,轴距也达到2890mm。同时得益于i-GMP平台优势,其车身高度明显降低,座舱座椅也随之下调优化,车身重心进一步降低。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