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家餐饮门店挂食品安全流动红旗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劲松

2020-07-29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创卫”工作深入开展,表彰表现突出的餐饮门店,7月2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领区“创卫”办、区市场监管分局、区城市综合执法中心和文昌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敲锣打鼓,为辖区表现优异的五家餐饮门店送去食品安全流动红旗。

当日上午,伴随着喧天的锣鼓声,丁有亮一行将一面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安全流动红旗”送到受表彰的门店负责人手中,并悬挂到门店前。

每到一处,丁有亮都对受到表彰的商户表示祝贺,同时叮嘱他们,此次颁发流动红旗是对各商户“创卫”工作的认可和表扬,同时也是对各商户工作态度的肯定,希望受到表扬的商户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认识到“创卫”的重要意义,把此次表扬当成动力,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完成“创卫”各项工作任务,为更多门店做出榜样。辖区各家餐饮门店要向被表彰的门店学习,积极开展“创卫”工作,提高餐饮行业整体水平,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饮食环境。

当日上午,茉莉餐厅、百岁鱼餐厅、烤爷秘制烤鱼、探面油泼面、书亦烧仙草五家门店受到表彰,并悬挂食品安全流动红旗。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