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经济运行回稳向好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王泉林

2020-07-29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受疫情影响,经济运行下行压力增加。随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逐步落地落实,开发区深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稳步恢复生产经营秩序,经济运行形势持续改善。

开发区在科学、依法防控的前提下,落实惠企政策,加大扶持支持力度,积极组织、有序推进区内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发区2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位居全市前列。11家市级“双三十”和高成长企业实现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56%。1至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0.8%,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3.1%,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1%,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6%,外贸出口同比增59.72%,完成市政府下达目标任务6092万美元的78.71%。1至6月份,该区完成本年度财政预算的49.1%,同比增长8.1%。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