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四个班子领导“八一”慰问驻太部队和武警官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7-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凯

7月28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到县人武部机关、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向驻太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县领导李锡勇、张思民、王建林、谢成营、耿党恩、张雪芳、韩维俊、张新栋、于阗镇、于永前、郭立君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王国玺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队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王国玺一行都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王国玺指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离不开驻太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对此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的支持服务地方建设,为太康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