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妇联为鸿儒书社亲子阅读体验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孙安平

2020-07-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7月28日上午,沈丘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丽丽、副主席段金花为首批省级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沈丘县鸿儒书社举行了授牌。

在授牌仪式上,县妇联领导希望鸿儒书社充分利用好亲子阅读体验基地,积极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努力提升亲子阅读活动水平,让基地成为培养孩子阅读习惯的重要平台。

据介绍,鸿儒书社场馆成立于2016年,是创始人普高启投资200万元创办的一个公益阅读场所,同时也面向社会少儿群体和广大文学爱好者。该场馆活动面积1200多平米,建有亲子阅读区、公共阅读区、自主阅读区,汇集有100多类、3000多种图书,数量达10万余册。自该馆开办以来,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书香飘万家”、“书香沈丘”等亲子阅读指导活动和公益性亲子阅读活动,累计开展亲子阅读活动40余场次,并使600余个家庭受益。因而深受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以及文学爱好者的热情“点赞”。

“下一步,我们将依托授牌的基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阅读活动,让广大家长、儿童感受阅读魅力,培养阅读习惯,培育良好家风,使亲子阅读理念在广大家庭落地生根,让读书成为广大家庭崇尚的一种生活方式。”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丽丽表示。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