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巴村镇召开“八一”走访慰问暨双拥工作部署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7-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田二梅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巴村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帮扶慰问工作,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风气,7月29日上午,商水县巴村镇召开八一”走访慰问暨双拥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我镇退役军人慰问工作。


巴村镇党委书记王显峰在会上强调,各行政村要继续加大力度对退役军人信息进行摸底,确保不错报、漏报一户,并将名单及时上报;镇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站要把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让退役人员真实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拉近军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推动社会和谐稳定,为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夯实基础。同时镇村两级干部要将国防教育、拥军优属、征兵工作结合起来进行宣传,营造全镇双拥共建、军民团结的浓厚社会氛围。近年来,巴村镇始终坚持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解决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军烈属等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