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进一步推进创卫创文工作全面开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07-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为进一步推进创卫、创文工作全面开展,切实做好昌建MOCO新世界广场专项整治活动,7月29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卫、创卫工作晨会。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出席会议,区创卫办、创文办、文昌办事处及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要求,文昌办事处和相关责任单位要紧盯昌建MOCO新世界广场管理方,协调联动,在进行集中整治活动的同时,全力开展“七大活动”,做到不留死角、盲区,务必做到两天内大改善,一周内大变样,对于拒不配合的商家,必要时要采取相应措施。

就昌建MOCO新世界广场集中整治活动,张晓指出,一思想领域有待提高。示范区各级干部,要充分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对昌建MOCO新世界广场进行全方位整治活动。二基础设施有待完善。相关责任单位要履行好监管职责,督促管理方对昌建MOCO新世界广场基础设施进行更新、完善,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三管理上有待提升。乡办和相关责任单位要充分了解创卫创文细则,做到逐一对照,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