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四个班子领导到周口开展“八一”慰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7-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尚飞帆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先后到周口军分区、武警周口支队、周口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县领导李国际、雷申、范亚光、任金瑞一同慰问。

在周口军分区,梁建松代表鹿邑县广大干部群众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周口军分区近年来对鹿邑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鹿邑将继续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部队建设。

周口军分区领导对鹿邑县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鹿邑县在大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同时不忘国防事业,在拥军优属、支持军队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军分区全体官兵将继续为鹿邑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加强军地、军民合作,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随后,梁建松一行又到武警周口支队、周口市消防救援支队,向子弟兵和消防救援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向他们表达地方干部群众对人民军队支援地方建设,维护一方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谢意。

从周口返回后,梁建松一行还先后到鹿邑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进行“八一”慰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