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车拍卖再传喜讯 14台车成交溢价率63.16%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河长

“4.2万元!”“4.3万元!”“4.3万元三次!”在7月28日举行的公务用车拍卖会上,随着拍卖锤“啪”地落下,一辆起拍价为2.3万元的大众牌轿车被买主以4.3万元拍走。

据了解,此次拍卖的公务用车有大众、丰田、日产、别克、雪佛兰、现代、东风、海马等品牌,吸引了30多名买主前来参加竞买,全部成功拍出。14辆车起拍价为15.42万元,最终拍卖成交价为25.16万元,溢价率63.16%,实现了国有资产收益最大化。

拍卖会之前,参拍车辆在市体育中心停车场进行了公开展示、现场答疑,竞买人可自行踏勘。在成功拍出的14台公务车中,最高成交价为4.3万元,溢价最高的为1台东风品牌汽车,溢价率220%。

为保证此次拍卖的公开公平公正,由第三方河南奥客信拍卖有限公司进行拍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车所属单位代表全程参与监督现场拍卖,做到了客观公正、程序合法。

“今天竞买到一辆帕萨特。这款车是2011年购置的,但该车车况还不错,我觉得物有所值。”一位党姓买主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